_Arena

如果有挂了的可以私我,但由于关闭了消息提醒,回复大概率不及时。也可前往微博私信,id:枪口胶囊

【主糊墙】Eros(四)

写了一些老木马文学,主要是糊墙,也有一些其他乐队的朋友们出演

我瞎写的,特别短

*选择不使用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(四)神谕


胡锡勇在楼下打鼓。曹操跑出去喝酒,今晚大概都不会回来。谢强回了趟家,为凑上那4000块钱。胡锡勇感到烦闷,定不下心,千头万绪。打开窗户,夏夜的风让他的体温稍微平复下来,脑袋仍然不太清醒。勉强练了一段,他实在是坐不住,干脆丢掉鼓棒,起身去冲凉。

水浸湿头发,沿着下颌吻过喉结,细密地啃噬着身体。胡锡勇把水流调得很大,试图掩盖嗡嗡作响的神经。太吵了,他能听见喧嚣的血液和枯瘠的呼吸。他伸手关掉花洒,静止地站着,等待溪泉最后一次慰藉脚踝。

胡锡勇扯下毛巾,潦草地擦干潮湿的皮肤和头发,套了条短裤,迈出黏腻的空气。他推开门,谢强坐在床上,背对着他,沉默地像一尊雕塑。


“回来了。”胡锡勇的声音有些沙哑。


“嗯。”谢强惊醒一般,不可见地打了个寒战,回过身看着胡锡勇,笑容轻轻出现在他脸上,很快消逝了。“钱拿到了,我明天送过去。”


胡锡勇走到谢强身边坐下。他低着头,垂下眼眸,微抿着唇,目光沉沉。胡锡勇想说些什么,又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“累吗?去洗个澡吧。”


“我在家洗了回来的。”谢强狡黠地笑一下。


“好啦。你吃饭了吗?我给你带了噢。”谢强似乎从短暂的阴郁里挣脱出来,用快乐的语气从床上跃起。


他在下一秒被胡锡勇抱住,笑容还没完全绽开。


“不要难过,好不好?”


胡锡勇闷闷的声音从耳后传过来。谢强短暂地僵住,随后柔软地松弛下来,回抱住胡锡勇。他们安静地拥抱,交易心跳和气息,没有说话。


风在摇它的叶子,星辰扑簌簌地坠成草籽。


直到骨骼快要锈在一起,他们终于再次成为个体。胡锡勇看着谢强的眼睛,平静或是喜悦或是哀伤,每眨一次都变化一种色彩。他不知道谢强在想什么,他从来不知道,也从来不去猜。


“胡胡。”低弱的叹息被风吹过来,瞬间熄灭了。


胡锡勇微微俯身靠近谢强,等待着他的谕旨。


是吻。


胡锡勇没有惊讶。他拥有接受一切的准备,从他们相遇的时刻开始,谢强的所有情绪与举动都是理所当然,他从不怀疑。

胡锡勇低下头,温顺地回吻。湿润的触感,谢强的唇很薄,可以轻佻地掌控。但他向来不会是被掌控的那个。他习惯撩拨,习惯游弋,习惯厮磨,习惯抽离。他也失落,也沉醉,也不安,也坠毁。胡锡勇都清楚,都甘愿。

舌尖开始侵略口腔,试探,肆无忌惮地享用安抚,彼此纠缠。胡锡勇其实并不精通这种技巧,紧张导致的缺氧让他慢慢感到窒息。他终于忍不住撇过头,汹涌的空气灌进咽喉,呛出几声咳嗽和干涩的眼泪。谢强走过来拍拍胡锡勇的背,轻轻地笑。经过暂时的眩晕,胡锡勇平复下来,抬眼看见谢强的不太整齐的牙齿,也跟着笑起来。


“你想做吗?”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