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Arena

如果有挂了的可以私我,但由于关闭了消息提醒,回复大概率不及时。也可前往微博私信,id:枪口胶囊

【主糊墙】Eros(六)

写了一些老木马文学,主要是糊墙,也有一些其他的乐队朋友们出演

我瞎写的,特别短

*选择不使用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(六)午餐


胡锡勇醒来的时候,曹操已经深陷在床上,谢强还团在梦里,几乎拽走了所有被子,只施舍一角搭在曹操肩上。胡锡勇轻缓地坐起来,等待记忆再临。


“胡胡……”谢强翻个身把头捂在被窝里,黏黏糊糊地哼哼。胡锡勇剥开他的茧,凑近耳朵。


“我要吃牛肉粉……”


胡锡勇揉揉谢强的头发,把茧缝合。大概是这个姿势不太舒服,或是实在喘不过气,谢强满意地嘟囔一声,又张牙舞爪地翻身回去,手脚分别准确降落在曹操脖子和腿上,他迷恋接触。曹操反射性地挣扎一下,认命一般再次进入安睡。

胡锡勇在床边坐一会儿,起身洗漱。他站在镜子里,手掌掬水覆在脸上,指纹淌过眉骨、眼睑、唇峰和新生的胡茬。水滴不痛不痒地凿着白瓷板,他清醒过来,搓了一些肥皂抹在胡须上,慢慢地摩出泡泡。他闻到气味,他们说是薰衣草。他伸手拿了刀片,上面缺一个口,本来是锈了,磕掉之后就永远地处在溃烂中。用了一个月还是两个月,应该挺久的,有些钝了,他使了些力,铁面无私地斩断。漫长地确认结束,他拧开水龙头,把坍缩的泡沫送进水流中焚毁。


他短暂地看见了红色。


他抬头看着镜子,血液从破损的皮肤里渗出来。他迟钝地感到疼痛与干燥。


他决定穿那件明黄的T恤,谢强淘的,疯疯癫癫地印满了怪异的图案,本来是买给曹操,嫌小一些就塞给了胡锡勇。他没有那么喜欢黄色。

外面阳光很好,好得几乎睁不开眼。胡锡勇明亮地走在路上,买三碗牛肉粉,两碗重辣,明亮地走回来。曹操坐在床上翻袜子,闭着眼睛,一副梦游的样子。谢强大概是去洗漱了,偶尔能听到跑调的歌声。胡锡勇去收衣服,晴朗的日子里阳台会变成鲜艳的花房。衣架相互碰撞,发出类似风铃的清脆声响。

谢强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身后,只穿了一条棉白三角内裤,漫不经心地刷牙,指指那件黑色的大卫·鲍伊。胡锡勇没注意,专心致志地抖擞着近乎皮质的牛仔裤,细小的黯金尘埃在光幕中旋覆。谢强静止着思考了一下,默默地接近,用力拧一把胡锡勇的腰。胡锡勇大喊一声“我操”,弯腰去躲。谢强仍然不放过他,追着骚扰,直到胡锡勇无奈地蹲下抱成一团。谢强扑上去,脑袋搁在胡锡勇肩上,咬着牙刷歪着头,没皮没脸地笑。

 曹操趿拉着拖鞋走进来,瞟了他们一眼,拽了件灰蓝的披头士,趿拉着拖鞋走出去。


“粉要凉了。”


食物对谢强的吸引力是巨大的,他痛恨每一个不好好吃饭的人。于是谢强下一秒降落在地面,下一秒哒哒哒跑回卫生间,下一秒水在流,下一秒从发尾滚落摔在地上。谢强接住胡锡勇扔过来的衣服,套着T恤走向牛肉粉,单脚站着穿裤子。

胡锡勇关上衣柜,谢强已经抱着碗吸溜起来,嘴边沾了辣油,红红的。曹操也一起坐下,利落地扎上马尾。曹操一般披着头发,除了吃饭和打架。


“今天肉有点少。”谢强鼓鼓地说。


两双筷子不动声色地夹起肉送到谢强碗里。胡锡勇把目光收回来,又补了一筷子。


“下午排什么?”曹操在开始吞咽之前冒了一句。没人说话,所有眼睛都盯着粉。


“嗯……”谢强终于完成进食,不成形地靠在椅背上。


“梦是午餐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